8/23/2023

高雄拾穗社北大武山下的就職首敲感動


 

高雄拾穗社北大武山下的就職首敲感動

百年大教堂萬金聖母殿揭開了拾穗扶輪社二天一夜的首敲行程,而台式下午茶炒米粉、竹筍排骨湯、鳳梨冰沙更是台灣美食中的經典之一,就像邁入第34年的拾穗扶輪社一樣,是經典是感動更是有著重大傳承的意涵。

首敲,對於接任的社長來說,這是一個極具象徵意義的瞬間,而這一敲更代表著將要帶領整個扶輪社迎接新的一年,這種責任感和使命感會讓社長感到激動和感激。

今年Sunny社長體諒大家平日的辛勞及壓力,決定帶著大家偽渡假去,峇里島式的建築風格,充滿綠意中庭,戶外景觀泳池真的讓大家身心靈馬上放鬆。第一次是如此輕鬆愜意的心情當然包括服裝來參與這首敲活動,歡樂聲、笑聲、歌聲就一直一直到深夜,今晚有另一個特別的重頭戲,就是祈求好運的儀式,放水燈,看見每位姐妹們把心中的想法願望寫下,祝福大家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、幸福。

夜晚坐在游池畔仰望星光享受那最寧靜的時光,此時的我們好幸福。我想對於每位扶輪社員們來說,每個活動都象徵著我們曾經的初心承諾和奉獻精神,而在每個活動的時刻,我們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團結和共同的目標,這種凝聚力和團隊精神才是讓扶輪社能永續生存及成長。

重回扶輪人的我,回想第一次接觸扶輪,了解扶輪的宗旨,開心加入,但卻傷心離開,想了許久,許多的誤會是因為人而不是扶輪,今日重回當扶輪人初心不變,無私奉獻精神和社會關懷,保羅哈理斯在「我的扶輪生涯」最後結論說:「扶輪是由寬容,親善與服務的精神中誕生的」而我在拾穗裡看到了許多姐姐們擁有這樣的精神,所以我來了,更驕傲的說我是扶輪人,我是拾穗人。

 

投稿人:高雄拾穗社節目主委暨社刊主委LISA

  •  RSS
  •  Facebook
  •  Twitter
  •  Google+
  •  Stumble
  •  Digg

國際3510地區